葉少爺媽:他不像Makiyo! 遭批至少Ma沒揍死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己做錯事還拖人下水?做人是要跟好的比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4月25日於高雄酒駕將晨運婦人李幸蓉(47歲)撞至斷頭慘死的葉少爺(葉冠亨),目前還躺在高雄長庚感染病房觀察,無法製作筆錄;他母親在1日接受訪問時提到「年輕人只是比較愛玩」,以及「若兒子酒後像Makiyo一樣去欺負人,那做媽媽的才真的很自責」等話,令外界極度不滿;甚至有人替酒後毆司機事件被全台的轟得滿頭包的Makiyo說話,表示至少她沒有揍死人。

事發當天,22歲的葉冠亨酒駕著價值400多萬元的賓士車,在高雄市中華三路、光復一街口高速撞上左轉的民間資源回收車後車斗,再撞上李幸蓉,賓士車也失控翻覆,同車友人陳岡逸(24歲)並不治身亡。事隔3天,28日李婦丈夫許明義因悲傷過度,疑因心肌梗塞猝死家中,留下尚就讀小二的8歲女兒成了孤兒。

闖下大禍的葉冠亨也因此被網友肉搜,發現他相當炫富,不僅在網路上公佈自己參加超跑大會的影片,甚至有人說他除了賓士外,疑似還有一台同等級的黑色跑車。葉少爺還曾買了一支30萬元的限量精品名錶;另外,葉在2010年於臉書PO文,「曠課77節好險只被扣考一科」、「自己賺的叫屌,家裡給的是幸福」,也全被翻了出來。

▼葉少爺遭肉搜。(圖/翻攝自網路)


2日《ETtoday新聞雲》也訪問到高雄自強路派出所所長紀宗耀,他表示,這起重大車禍發生時,正行駛於機車道的民間資源回收車依規定不能左轉,待其行駛至內車道時,葉男駕駛的賓士車高速衝撞到資源回收車車尾,再失速撞死李姓婦人,該路段限速60公里,賓士車速度儀表指針停留的位置超過百公里,這部分由交通鑑識單位認定,但葉男檢測酒精濃度達0.85毫克,確定酒後駕車。

▼紀宗耀指著賓士車撞死婦人的動線圖。(圖/翻攝自YouTube)

雖說葉少爺本人目前也還在醫院內,但畢竟酒駕造成多個家庭的悲劇就是不對,加上他母親所言「跟Makiyo不一樣」,更令民眾的憤怒達到最高點。有網友就說,至少Makiyo沒揍死人,而且還有賠錢;也有人表示,雖然Makiyo很可惡,但葉少爺跟他媽媽更過分,根本不該留在地球;甚至有網友諷刺,要是友寄隆輝去打這對母子,就願意原諒他。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洛杉基/鞭刑是嚇阻酒駕的有效方法!

「請判酒駕死刑,可以嗎?」 台灣民眾的集體恐懼

連坐防酒駕 胡志強:同車、勸酒都罰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