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濃煙「霧」事 白襪必死球變二壘安

點評:還是打棒球就好了…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在球場放煙火通常用於慶祝活動,但有時候可能也會害到對手,2日芝加哥白襪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之戰,3局下因為煙火過後白煙瀰漫,內野霧濛濛,白襪第一棒迪亞薩(Alejandro De Aza)擊出內野飛球,原本應該必死無疑,結果三壘手看不到球,判斷出現錯誤,讓這球形成「最近的二壘安打」。

▲白襪主場煙霧瀰漫。(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迪亞薩上場打擊前,白襪隊貝克漢從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席曼尼茲(Ubaldo Jimenez)手中擊出全壘打,主場大放煙火慶祝,因為現場潮濕之故,白煙持久未散去,但球賽仍照常進行。

輪到迪亞薩打擊,擊出投手與三壘之間的飛球,席曼尼茲手比向天,但三壘手唐諾(Jason Donald)眼裡的世界都是白茫茫一片,完全找不到球,等到席曼尼茲想要自己接時,已經來不及,唐諾飛撲落空,游擊手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補位拿到球後隨即傳往二壘,但迪亞薩仍滑壘成功。

白襪必死球變二壘安影片

此後白襪開啟大局,接下來靠著1次失誤、兩個保送以及1次失誤,再拿下3分,3局下白襪攻下4分大局,此半局結束以5比1領先,奠定勝基。賽後唐諾表示,「真是不幸。那時我在想,『如果球飛到天空的話,就沒人知道這球到底是界內還是界外了。』」

最終白襪就以7比2獲勝,印地安人席曼尼茲投4.2局挨8安失7分,有4分自責分,他控球不穩,共投出6次保送吞下敗仗;勝投由白襪先發薩爾(Chris Sale)獲得,他投6局僅挨3安失1分,拿下本季第3勝(1敗)。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公牛諾亞化身腳踝終結者 兩秒讓對手四腳朝天

NBA/皮爾斯展「上帝之手」 36分射鷹

尼克大史自殘受傷 網友設計衣服嘲諷

客串慢壘代打 狀元哈波囧揮大空棒

日職/橫濱DeNA六連敗 輸球退費活動開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