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主播蕭彤雯轉行當空姐? 秀美腿粉絲搶要衛生紙

▲蕭彤雯扮成火辣空姐,粉絲紛紛搶搭「壹航空」。(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身為一個孩子的媽,美女主播蕭彤雯火辣程度依舊爆表,除了之前PO上清涼背心、熱褲上班裝外,2日她更大放送,獻上引人遐想的空姐造型,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要流鼻血了!」

被喻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蕭彤雯,時常在臉書分享自己工作點滴,也不吝展現姣好身材。這次曝光的造型宛如空姐上身,露出白皙美腿,相當性感,別有一番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越來越熱,蕭彤雯穿著背心、熱褲上班,讓人直呼好性感。(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現任壹電視主播,之前曾因身材雄偉,而有「側身能擋掉半個台灣」的美譽,也成為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這次火辣空姐造型,讓粉絲不禁想跟她說:「來杯咖啡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陳海茵難躲腸病毒 翻開朱唇驚見好幾個洞

【圖】吸睛!美豔主播蕭彤雯 穿熱褲上班秀美腿

張雅琴燙髮遭虧被雷擊 暫別主播台難見招牌半屏山

有圖為證/阿朵河中火辣沐浴實錄 放送胸前兩點激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