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立20人少女團體 平均身高百七性感秀美腿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徐家康/台北報導

近年來演藝圈主打多人組合的女子團體,像是日本AKB48、韓國少女時代,台灣似乎也趕上這股潮流,2日有20名少女組成的團體正式成軍,平均年齡22歲,創下台灣史上女子團體人數最多的紀錄,其實這支團體是某男性用品廠商為了宣傳產品,耗資千萬打造出的。

新成立的少女團體穿著比基尼勁歌熱舞,不時秀出修長美腿,舞步整齊、動作性感,比照韓國少女時代和日本AKB48規格,總共20位成員再加1名男模共21人,平均身高170公分,年齡22至23歲,創下台灣演藝圈團體人數最多紀錄,因為過去歌手組團最多的一支七人團體super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回突然冒出20人團體,大陣仗發行單曲,大家一定好奇為什麼團名要馬賽克,其實她們組團另有目的,是替一家男性沐浴用品代言,據說廠商為了宣傳耗資千萬元,百人海選出20人培訓練歌、練舞長達半年,但團名刻意和商標同名,反而無法在媒體前曝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三重戶政事務所公務員魏嘉伶 美得讓網友想搬家

【圖】台鐵正妹列車長 呂姿穎平溪線大驚豔

台鐵美女列車長暴紅 劉平秀天使臉、顏孜芸超亮眼 

校園版蔡幸娟樂當黑手 陳臆先考取鍋爐技術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