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哈波主場打擊靜悄悄 國民遭蛇噬吞五連敗

點評:國民隊近況不佳,需要再調整一下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繼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2010年大聯盟初登板吸引約4萬位球迷進場後,2011年的選秀狀元怪力哈波(Bryce Harper),2日於主場首次亮相,依舊有2萬多名粉絲力捧,只是國民打擊低迷,全場只攻下1分,最終便以1比5苦吞五連敗,無緣將勝利留下。

打擊不振會傳染,響尾蛇先發投手卡希爾(Trevor Cahill)說投好球也會傳染,他本日主投7.1局只失1分率領球隊客場踢館,拿下三連勝,儘管是奪勝大功臣,他仍謙虛表示,「我想我可以投得更好,我感覺不錯,只是無法能夠繼續在後面局數投球有些遺憾。」

相較響尾蛇隊全場13支安打,國民卻一半不到只敲出6安,直到第8局才打破連17局無得分的窘境,「我想我們的打者還是能打的,我知道那些資質就存在那裡。」總教頭強森(Davey Johnson)對於子弟兵近來打擊熄火仍舊有信心,只是首先要避免不必要的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頭強森擁有千勝資歷,勢必能帶領國民走出這波低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狀元郎哈波似乎也受到球隊打擊不振影響,3個打數沒有任何表現,還吞下1次三振,不過他今日又有「帥一半」美技演出,7局上半滿壘,他將一顆左外野的犧牲打接住後,筆直傳向本壘,只是這次雖然捕手沒漏球,但裁判依舊不賞臉,判定跑者安全上壘得分。

目前哈波出賽3場,9個打數敲出2支安打1分打點,平均打擊率下降至2成22,預計在強打辛瑪曼(Ryan Zimmerman)歸陣前,應該都還有機會續留大聯盟建立他在教練心中的份量。

▼哈波雷射肩長傳本壘片段。

http://espn.go.com/video/clip?id=espn:7880487

關鍵字: 哈波Bryce Harper國民響尾蛇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