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擔任dyson愛心大使 親赴育幼院當家政婦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郁方當了媽媽之後,自嘲哭點超低,只要看到有關兒童的負面新聞報導,都會忍不住大哭,搞到現在連報紙都不敢看了。熱心公益的她受邀擔任dyson一日愛心親善大使,初到育幼院見到園長及老師們對院童們無怨無悔的付出,郁方當場感動到眼眶泛淚,二話不說立刻動手幫忙打掃環境。

 

▲郁方擔任dyson愛心親善大使,到育幼院幫忙打掃環境,並與院童同歡。(圖/ETtoday)

拿著吸塵器熟練的幫忙清理院童們的床墊,郁方笑說平常在家裡也經常動手做家事,因為小孩子換季時容易過敏,所以一定會用吸塵器將塵蟎、棉絮吸乾淨。這次擔任dyson愛心大使,郁方說:「一直有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的想法,除了捐款之外,更想親身參與公益活動,當dyson發起一日志工活動時,就覺得非常有意義,能夠親自到育幼院和老人院幫助他們打掃環境預防過敏,真的很開心」。

目前已經有兩位寶貝兒子的郁方,在百忙之中熱心參與公益,私底下也透露正趕著和老公力拼小龍女,很滿意目前當媽媽的甜蜜生活。活動主辦單位dyson總代理恆隆行表示:「公益不只是口號,未來也會持續捐贈吸塵器和無扇葉氣流倍增器給弱勢慈善單位,將愛心送到全台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