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少女時代吸金王? 蒂芬妮爆料:潤娥賺最多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魅力席捲全球,不過誰才是當中的吸金王呢? 「少女時代」蒂芬妮(Tiffnanay)在上綜藝節目《強心臟》時爆料,年收入最高的成員就是潤娥。另一旁的師兄「Super Junior」利特則透露,始源是他們當中賺最多錢的。

▲蒂芬妮(左二)爆料潤娥(中)是「少女時代」成員中收入最高的。(圖/環球提供)

「少女時代」蒂芬妮在1日播出的韓國綜藝節目《強心臟》中,被問到「少女時代中收入最高的成員是誰?」。Tiffany先是面有難色,彷彿不知道該不該回答。後來也大方說:「老實說潤娥是我們團員中的第一名。」,原因是她的個人工作最多。不過蒂芬妮還是期待的說:「但是我、太妍、徐玄組成的三人子團體『太蒂徐』也將展開活動,所以我心中有抱著小小的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子團「TaeTiSeo」,由太妍、蒂芬妮和徐玄組成。(圖/取自網路)

另一旁的師兄「Super Junior」利特也逃不過被追問的命運,他說:「我去年接下了8個電視節目的固定班底,另外還有廣告、廣播等等,原本我抱持著很大的期望,沒想到最後還是輸給了始源。」因為始源不只在韓國,連泰國、中國、台灣都有代言,吸金功力最強。不過始源家境富裕,也讓另一名團員銀赫開玩笑,酸溜溜的說:「不管我們怎麼賺,都不可能比始源有錢,因為他本來就已經很有錢了。」

▲利特(右一)表示,始源(右四)是「Super Junior」賺最多的。(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