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大史自殘受傷 網友設計衣服嘲諷

點評:這件衣服還蠻好看的…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尼克隊主將史陶德邁爾1日自殘受傷導致無法出賽,有些紐約客似乎把它當作笑柄,有球迷動作相當快,立刻將這事件設計成一件短袖T-Shirt,來取笑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令人費解的怪異行徑;此外也有消息指出,大史不但第三戰缺陣,甚至因為疑似傷到動脈,整個系列賽都報銷。

▲網友設計T-Shirt嘲諷史陶德邁爾。(圖/截自larrybrownsports.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兩場比賽輸給邁阿密熱火,尼克球迷已經夠悶,沒想到時間過不久,竟傳出史陶德邁爾受傷的訊息,更誇張的是以自殘左手收場,使有些球迷從原本的擔心轉為憤怒,不懂為什麼已經到這步田地,卻發生這種球員不自愛的事。

而有人腦筋動得快,不但做圖做文章來諷刺史陶德邁爾,網站「CrosstownNY.com」 還設計一件衣服,嘲諷這名大將的不智之舉。該件特製T-Shirt同樣以尼克隊的藍橘配色為主,印上「AMARE」字樣,不過「R」換成滅火器圖案,取笑意味十足。圖片貼到推特後,立刻引發瘋傳,詢問訊息從不停歇。

至於事件部份,許多人狐疑,為什麼史陶德邁爾擊的金屬外殼的滅火器,還會把手割得如此嚴重?原來,大史揮拳的地方為「滅火箱」,外面有玻璃保護,要經過特殊方法才能取得裡面的滅火器,而他以為外殼是塑膠,沒想到一擊才發現是玻璃,為時已晚。

根據事發當時的在場人士指出,「他一打血就流出來,而且流得不少,醫護人員懷疑傷及動脈。」一發現不對勁,當時在休息室裡的人都手忙腳亂。事後史陶德邁爾道歉,「我對我自己很生氣,希望回到主場重新開始。我們都做過讓人後悔的事,我在不對的時機受傷,很抱歉,這都會過去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