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懷胎挺「巨肚」 潔西卡辛普森喜獲女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潔西卡辛普森挺著「巨肚」全裸為《ELLE》雜誌拍攝的封面照嗎?原本還在倒數著預產期到來的她,美國時間1日上午正式升格成為「一個女兒的媽」。

▲潔西卡辛普森挺著大肚全裸拍攝《ELLE》封面照。(圖/取自網路)

根據媒體報導,潔西卡與未婚夫艾瑞克(Eric Johnson)決定將女兒以「外婆」的名字命名為「茱兒」(Drew),而剛誕生的嬰兒非常的健康,不僅有4.5公斤重,身高甚至高達55公分!無怪乎潔西卡懷孕時肚子「漲」超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媒甚至預言茱兒甚至可能成為2012年「最夯明星寶寶」,超越Blue Ivy,這位1月份才剛從碧昂絲肚子裡跑出來的可愛小女嬰。

▲究竟是潔西卡的茱兒還是碧昂絲的IVY會成為年度明星寶寶呢?(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