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縫雙眼皮手術做上癮 小心線頭磨破角膜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余苓瑀/台北報導

想要藉由雙眼皮手術讓自己擁有一雙迷人的雙眸,小心得選對醫師!台北一名31歲小姐Mandy嫌9年前割的雙眼皮太鬆,於是又花了5萬塊做雙眼皮手術,順便開眼頭跟眼尾,結果右眼眼瞼腫了一個大包,結果被診斷為「瞼板腺炎」,眼睛長達2、3個月幾乎睜不開,現在都得化大濃妝才能掩飾不自然的雙眼皮。

雙眼皮亂割,眼瞼發炎潰爛,險瞎!

台北中山醫院杏群整形醫美中心翁昭仁醫師表示,目前坊間雙眼皮手術五花八門,從傳統割雙眼皮、縫合法、訂書機法,到小切口雙眼皮手術及韓式雙眼皮手術等,外加開眼頭,所以許多人會選擇重複割雙眼皮,不過這樣可能會造成眼皮組織沾黏,刮傷眼角膜,因此重複割雙眼皮手術失敗或出現後遺症的病例越來越多,絕對不能輕忽。

翁昭仁也提醒,不論是割或縫的雙眼皮,各有各的特色。民眾在手術前要選對適合的手術法及專業的整形醫師,因為醫師必須對眼型及周圍組織互相影響有某種程度的了解,才能正確判斷患者最適合哪一種手術,才能減少患者認知差異及避免醫療糾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