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井咲性愛光碟流出? 傳東家砸錢買回

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綜合報導

日本新生代廣告女王,現年18歲的武井咲(音「笑」),接拍NHK大河劇之後人氣站上高峰,廣告代言一把抓,負面傳言始終如影隨形,先前爆出她耍大牌,不愛背台詞,現在又有網友爆料,說她中學時代的男友聲稱握有兩人的性愛光碟。

廣告中嘟起唇賣唇蜜、或是披上白紗扮相超萌,武井咲都讓粉絲著迷不已,這位日本新生代女星取代師姐上戶彩,成為廣告新寵。最近她還在新戲中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

但人紅是非多,負面傳聞始終不斷。上回爆出她大頭症上身,演戲不背台詞之,如今網路上又盛傳她不像外表看來清純,私底下對於男女關係其實很開放。網友進一步爆料,武井咲中學時代的混混男友聲稱握有兩人的性愛光碟,還鉅細靡遺 形容細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報導指出,經紀公司聞訊,趕緊花了幾百萬元將影片買回來。雖然傳言滿天飛,但就是不見相關人士出面證實,因此該醜聞的真實性令人質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