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腿長軟Q好劈腿 日貼男友夜搭東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模瑞莎不僅腿長,還特別「軟Q」?媒體目擊她的ABC男友Mike,前腳才剛離開香閨,後腳就搭上汪東城的愛車,前往電影院展開深夜幽會,一日玩轉兩男,疑似劈腿。

▲瑞莎遭週刊爆料一夜玩轉Mike與汪東城。(圖/翻攝自壹週刊)

4月28日,瑞莎穿著性感比基尼,與男友Mike一起在烏石港海邊戲浪,兩人一直相處至29日晚間九點多才分開,看似感情如膠似漆。但根據《壹週刊》報導,Mike前腳剛走不久,汪東城便開車載走瑞莎,兩人相偕前往電影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夜,大東先行下車購票後,才返回車上與瑞莎閒聊殺時間,直到電影快開場前,兩人才一前一後進入影廳,摸黑觀賞《復仇者聯盟》,疑似重拾2007年兩人的短暫秘戀。

除此之外,汪東城工作的劇組人員也爆料,大東疑似得了「手機笑笑症」,經常在片場獨自用著手機發笑,像極了陷入熱戀中的男子!尤其向來低調的大東,這次竟主動為瑞莎的新書寫推薦序,更可見兩人之間的感情不單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