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連敗壓力大 安東尼:還不到說再見的時候

點評:回家從頭來過!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在邁阿密兩戰皆墨,加上球隊第二箭頭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賽後敲傷左手,讓紐約尼克在回到主場的三、四戰壓力顯得更為沉重。但即便如此,球隊王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卻認為,「比賽還不到說再見的時候,不只是我,全隊上下都這麼認為。」

▲收起連敗低潮,尼克準備返回紐約重新來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熱火的二連敗,不僅讓尼克追平了聯盟史上最長的季後賽12連敗,這同時還是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扶正為球隊總教練後,首次遇上連敗狀況。

第二戰使出渾身解數,仍無法帶領球隊贏球的安東尼,卻不認為這是絕望、失意的時候,「離比賽結束還遠著,全隊都抱持著這個信念。」

因為嚴重感冒導致首戰表現荒腔走板的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第二戰表現總算回穩,8投6中的高命中率,拿下13分、7籃板,還多次與隊友演出漂亮空中接力。但是全場只抓下1記防守籃板,顯然是不及格。

此外,頂替膝傷報銷的夏普特(Iman Shumpert),站上先發二號位置的費爾茲(Landry Fields)表現卻比首戰擔任替補時還差,進攻端只拿2分不說,防守上更讓熱火的韋德(Dwyane Wade)輕鬆攻下25分。

錢德勒與費爾茲兩人,能否從防守端發揮最大效益,有效降低熱火的強大火力,這將是尼克想在主場討回顏面的關鍵所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