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豪」想復出? 美民調:沒差,反正尼克完了

點評:爭一時還是忍一時...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就在尼克面臨季後賽首輪二連敗的險峻情況下,正積極從膝蓋手術復建重返球場的林書豪,也公開向媒體透露,自己「希望」能在首輪第四戰時復出。美國CBSSPORTS.COM就針對「豪小子急復出,你認為這是一個明智抉擇嗎?」進行網路投票,結果有51%的球迷認為,這無所謂,因為尼克早就「玩完了」。

▲面對外界的排山倒海的壓力,林書豪依舊選擇以自己的步調走下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1日下午5點為止,有超過半數的51%網友認為,無論林書豪復出與否,尼克注定難逃熱火手掌心,根本過不了季後賽首輪。

但也有34%的球迷認為,林書豪的歸隊,絕對會讓尼克的整體戰力有顯著提升。只有16%的球迷表示,急忙歸隊的「風險」太高,這絕對是個錯誤的決定。

林書豪目前傷勢恢復狀況看似不錯,在第二戰賽前已可參與球隊部分的投籃練習以及部分的戰術走位。不過至少在回到主場的第三戰,豪小子是絕對不會披掛上陣。

部分美國媒體甚至認為,如果尼克在回到主場後,第三戰仍不幸敗北,陷入「0比3」的絕對落後,那麼林書豪第四戰的歸隊機率將更加微乎其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