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塞爾蒂克控衛朗度 頂撞裁判遭禁賽一場

文/黃金獵犬

NBA當局今天宣布,塞爾蒂克後衛朗度(Rajon Rond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因為昨天與老鷹系列戰第一場中,與裁判爭執過程裡有頂撞裁判的動作,將被處以一場禁賽,並於明天系列戰第二場執行。

昨天系列戰首場剩下最後41秒時,朗度因為隊友巴斯(Brandon Bass)搶球犯規而與裁判抗議,當下先遭吹一記技術犯規,而接著胸口頂撞裁判戴維斯(Marc Davis)後,隨即領到第2記技術犯規而被判出場。這是朗度本季第2次與裁判有關的禁賽,他在2月因為將球丟向裁判,而遭到禁賽過2場。

NBA規則條例上明訂,任何教練或球員,因為蓄意而與裁判有身體上接觸與碰撞,將直接處以不支薪禁賽一場,若當時情況更為激烈,將另外處以罰款或更長禁賽場次。

NBA總裁史騰(David Stern)稍早表示,我們針對碰撞裁判。明定嚴格的規則。除非你是被絆到,或者遭他人推擠,導致與裁判有碰撞,否則聯盟絕對以嚴罰伺候。 塞爾蒂克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稍早表示,在與老鷹的首輪激戰下,他對聯盟的判決感到失望,畢竟朗度是球隊的靈魂人物。但是他依舊接受聯盟判決,並以此警惕陣中其他球員。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唐太宗安市城之戰史詩大作

「短尾矮袋鼠」看起來最幸福動物

再看一次紅白名場面系列專題九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絹絲鳥兒飛了 栩栩如生的工筆畫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金山 一生難得的生態囍宴

隱疾大哥只與被性侵孤兒小妹取暖

《庶務二課》超級美腿發電機

三代目新作首日創新高

矢沢永吉65歲 搖滾不停歇

史上最大礦業詐騙案

日網友「高效率看A片」教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