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監理所微電影宣導繫安全帶 苦了吳炎騰

我們想讓你知道…素人演出,自娛娛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監理所也趕流行,學著拍攝最近流行的微電影短片,監理所職員們為了宣導後座繫安全帶,設計搶匪車上搶劫,結果因為沒繫安全帶而摔出車外的搞笑情節。

兩個小女生血拼完準備開車回家,只是搶匪卻事先潛伏在後座車上,而且還呼呼大睡,沒多久搶匪醒來,大喊搶劫!

女駕駛被嚇壞了急踩剎車,想不到這一下卻把搶匪給甩出車外,情節雖然搞笑,但觀眾看到這兒,想必也看懂了這是部宣導後座繫安全帶的微電影,片中的演員想不到都是監理所的職員,演技自然個個深藏不露,即使再來一次也很到位。

當中最辛苦的角色,莫過於飾演菜鳥搶匪的監理所駕駛員吳炎騰,犧牲色相還要假裝撲倒不怕受傷,而影片中的車輛,其實是車廠捐獻的廢棄車,因為沒了車頂蓋,不但方便拍攝,放在監理所大廳宣導繫安全帶供民眾觀摩。

這部影片從道具跟演員不花一毛錢,零成本卻拍出高水準的宣導短片,也足見監理所為了宣導行車的正確觀念,真的是用心良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