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一夜情下迷藥劫財 24歲女判刑3年8月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陳姓女子被控在網路徵求一夜情,與男子相約到旅館後,以摻有安眠藥的啤酒迷昏對方,將手機、2萬多元等財物洗劫一空;板橋地方法院1日依強盜罪,判處陳女3年8月徒刑。

24歲的陳女去年1月20日凌晨4時許登入網路聊天室,以暱稱「今晚陪我 」向翁姓男子尋求一夜情,兩人談妥後即相約碰面,翁男買了幾罐啤酒,開車載陳女到新北市三重區一家汽車旅館投宿。

兩人進房後,在床上把酒言歡,陳女趁翁男不注意時,在啤酒中加入事前已磨碎的多顆安眠藥,翁男喝了後陷入昏睡,陳女隨即搜刮男子財物,將男子背包裡的現金2萬5000元、手機等物全部帶走。

翁姓男子一覺醒來,發現陳女已不知去向,現金、手機全被捲走,報警處理;警方循線逮到陳女,並在其住處查獲數顆安眠藥及男子的名片等物品。

檢警偵辦期間,女子坦承犯行,並將現金及手機還給男子,檢方認定女子利用藥劑將男子的財物據為己有,依強盜罪嫌將她起訴。

法院審理,陳女辯稱是趁男子與她發生關係後熟睡時,才拿走男子的財物,應以竊盜罪論處,法官不採信陳女辯詞,考量雙方已達成和解,且翁男也表達不再追究,因此依強盜罪判陳女3年8個月,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