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提前上陣 尼克搶勝扭轉劣勢?

點評:好久沒瘋一下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林書豪會不會在季後賽第一輪第4戰上陣?目前贊成和反對的聲浪都有,美國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專欄作家奎恩(Sam Quinn)認為,在林書豪完全準備好的情況下,光是提振士氣的作用就可能讓尼克占上風。

尼克目前對熱火二連敗,晉級第二輪之路充滿荊棘,傳出膝蓋動手術的林書豪有可能提前復出,最快在台北時間5月7日第一輪的第四戰就會上場;不過,由於林書豪練球測試時膝蓋還是出現痠痛,能否提前重返火線仍有變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奎恩認為,林書豪歸隊可能為尼克主場創造傳奇時刻,宛如該隊傳奇中鋒「瑞德(Willis Reed)降臨」的現代版;如果尼克能因此贏得一場勝利,情勢將會逆轉,屆時壓力將回到熱火身上。

當然,林書豪不會是「林來瘋」期間的林書豪,他的主要功效是在精神方面的提振,包括讓球迷high起來;奎恩表示,如果讓林書豪承擔過往的重責大任,帶傷對抗熱火將是個災難,建議尼克必須密切觀察林的傷勢,球團絕不可輕率做決定,輕易就讓他提前上場。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