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井川慶重返甲子園球場投手丘 2軍好投初勝利

點評:最熟悉的球場~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睽違6年、2032天,井川慶終於再度站上甲子園球場的投手丘,雖然已經不是阪神虎的一員,現場還是聚集了不少爭睹他投球風采的球迷。1日歐力士對上阪神的比賽是井川在2軍的第三場先發,他投出6局失1分的內容,獲得返回日本職棒的第一勝。

▲井川慶睽違6年再度登上甲子園球場投手丘,拿下返回日本的第一勝。(圖/擷取自SANSPO.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井川這場比賽面對前東家阪神的2軍,先發6局是回日本後最長的投球局數。他一共用了93球,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最快球速139公里。在上一場比賽承擔敗戰後,拿下了回到日本的首勝。

歐力士1局上就從阪神先發清原大貴手中拿到4分,井川也在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打出一支越過左外野手頭頂的二壘安打,為球隊再追加兩分。1局下阪神開路先鋒中谷將大就擊出安打,不過井川也隨即回穩,接連解決掉後面3名打者。

4局下兩出局後,阪神黑瀨春樹擊出安打再靠著暴投上二壘,森田一成補上1支安打,從井川手上拿下1分。之後5、6兩局井川都讓對手三上三下,退場後雙方也沒有再添分數,最終歐力士就以6比1擊敗阪神。

上一次井川在甲子園登板,是2006年10月8日面對巨人的比賽,儘管已經換了球衣,還是有不少阪神球迷為他喝采,「老實說很開心!」井川退場後表示。

井川認為自己的狀況還沒調整好,現在回到1軍會為球隊添麻煩。所以雖然想早日回到1軍投球,但自己還不行,今後有為朝1軍回歸好好調整的必要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