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牌」趴趴走 嘉義東石成「贓車村」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雲林警方破獲汽車竊盜集團,發現贓車全被賣到嘉義東石一帶,當成無牌農用車使用,至少有50輛無牌贓車在東石使用,東石成了「贓車村」;東森新聞記者在東石也發現,的確載蚵仔的貨車都是無牌車,但車主都否認購買贓車。

走進東石鄉,一定可以看到載著蚵仔的貨車穿梭在大街小巷,但仔細觀察,這小貨車卻沒有車牌。雲林警方昨天在嘉義縣東石鄉偵破以綽號「大象」吳東耕為首的汽車竊盜集團,該竊車集團磨掉引擎號碼後,再賣給東石民眾當成農用車使用,由於車價便宜,傳出許多民眾都知道是贓車卻還是爭相購買。

據了解,致整個東石鄉至少有50輛無牌照貨車、自小客車,宣稱是「農用車」到處趴趴走。警方調查,主嫌吳東耕就設籍東石鄉,基於地利之便,該竊車集團銷贓地點也以東石鄉塭港村、型厝村、東石村為主。

東石鄉民都知道,這些載運蚵仔的貨車其實都是報廢後使用,但都否認買贓車,不過雲林警方卻查出6輛贓車,讓當地員警很沒面子。據雲林警方透露,竊車集團賣出的贓車被稱為「大象牌」,警方特別呼籲,買贓車也有刑責,請民眾不要因為貪便宜而吃上官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