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美聯雙冠王漢米爾頓 因傷持續缺陣

點評:早日康復!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遊騎兵1日作客多倫多對上藍鳥,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應戰,儘管球隊最後以4比1拿下勝利,但陣中強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仍因傷持續缺陣中。

▲儘管強打漢米爾頓因傷缺賽,遊騎兵打線依舊火力全開,力挺達比修有拿下第4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米爾頓目前以9支全壘打和25分打點,位居美聯全壘打和得分榜雙冠王。狀況火燙的他,卻在前一戰遊騎兵對光芒的比賽中,因背部不適而提早退場。

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當時表示漢米爾頓並無大礙,「我們明天會再看看他的狀況,如果他感覺好多了,我們就會讓他上場,如果還是不舒服,我們會讓他再休息一天。」

總教練在今天賽前卻表示,由於藍鳥主場是使用人工草皮,為了保護這位巨砲,並不打算讓他在今天就上場,接下來幾天也會持續觀察他的背部傷勢。

此役由詹特瑞(Craig Gentry)替補漢米爾頓的空缺,負責鎮守中外野,他4打數敲出1安打,外加有1分打點的進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