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做160道蟹料理! 澳洲捕獲巨無霸蟹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很肥耶!

▲澳洲捕獲巨無霸蟹,光是牠身上的肉就可以做160道料理!(圖/翻攝英國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漁民日前捕獲一隻巨無霸螃蟹,甲殼寬約38公分、重量達7公斤,足以做成160道蟹料理!不過,這隻巨無霸蟹逃過被煮來吃的命運,因為英國威茅斯(Weymouth)的「Sea Life」水族館用3000英鎊(約新台幣14萬2030元)買下牠,準備用來展示。

「Sea Life」水族館的人員表示,買下這隻蟹非常值得,「不少遊客一定會被牠的龐大身軀嚇死!」水族館也表示會用蝦、魷魚好好餵養這隻蟹,他們也希望能夠繁殖更多牠的同類,「只可惜太多澳洲人吃牠們了!」

據悉,這隻巨無霸蟹上個月連同另外兩隻螃蟹在澳洲塔斯馬尼亞(Tasmania)沿岸被抓到,牠的身形是一般螃蟹的100倍,而且持續長大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