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都會蝴蝶變牛仔 在飛機拿槍打隊友?

點評:桑塔納好帥!!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紐約大都會隊來到德州作客休士頓太空人,當然也要應景一下,全隊穿上西部牛仔的「COSPLAY」服裝,無論是老鳥或菜鳥都得照辦,就連1日的先發投手迪奇(R.A. Dickey)也不例外,擅長蝴蝶球的他,穿上牛仔服架勢十足,還開玩笑地拿槍作勢要把隊友「幹掉」,笑料十足。

過去坦帕灣光芒隊曾辦過許多奇裝異服日,大都會也在今年比照辦理,第一彈主題就是「西部牛仔」,球員們穿上帥氣牛仔裝,在前往休士頓的飛機上嬉鬧,讓自己輕鬆一下,而迪奇似乎很投入他的角色,還拿起塑膠玩具槍將隊友架住,假裝要「槍擊」他。只是檢查嚴密的機場,怎麼放過玩具槍,不得而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都會隊迪奇(左)拿槍作勢要幹掉隊友。(圖/取自大都會官網)

不只迪奇,王牌投手桑塔納(Johan Santana)也得應景,換上服裝與隊友們同樂,身為頭號先發,身著牛仔服,也散發不同的氣質,尤其歷經一年多的肩傷復健,更顯得有歷經大風大浪的滄桑感。另外,隊中「機關槍」莫菲(Daniel Murphy)的粉紅牛仔帽、牛仔衣,成為全隊最「粉嫩」的牛仔。

▲大都會隊迪奇(左)穿牛仔裝與與桑塔納合影。(圖/取自大都會官網)

▲大都會隊莫菲(右)的牛仔裝超可愛。(圖/取自大都會官網)

這是大都會隊最後一次前往「國聯球隊」太空人的主場打球,因為若無意外,明年太空人隊將移至美國聯盟,若要對戰,只可能等到跨聯盟賽事時才有機會。

至於1日的比賽,迪奇先發面對太空人,前5局上演無安打比賽,結果6局不但破攻,還被拿下3分,所幸大都會隊打線7局上隨即追平。8局下,太空人靠兩支安打以及1次盜壘攻上超前分,而大都會9上未得分,以3比4吞下本季第10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