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芷蕙出局! 陳冠希三個月搞定混血空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冠希日前被爆料深夜熱戰嫩模謝芷蕙後,罕見發表嚴正聲明,並且要她「好好唸書」,原來是事出有因!香港媒體報導,陳冠希早已琵琶別抱,搭上擁有四國血統的混血空姐Belgica,交往三個月就成功拜見女方家長,動作迅速,讓謝芷蕙正式出局。

▲陳冠希(左)新歡是四國混血空姐Belgica。(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根據媒體報導,此次陳冠希之所以可以如此順利、迅速搞定Belgica,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女方及其家長對於「淫照」事件完全一無所知,加上新歡雖然擁有西班牙、義大利、菲律賓及日本等四國血統加持,但相貌實在是無特別「亮眼」之處,因此面對帥哥明星追求,毫無招架之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中也指出,陳冠希經常在美國、加拿大與香港之間扮演「空中飛人」,因此某次與Belgica在飛機上邂逅後,便展開積極的追求,不僅多次在美國與加拿大約會,甚至在與女方家長見面時,意外發現「B母」是生意上的夥伴,讓兩人的戀情發展起來更是暢行無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