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貞子》熱 北京地鐵長髮紅衣女沒人怕

我們想讓你知道…晚上看到這號人物還是會毛毛的,尤其車上沒幾人時。

▲中國北京地鐵上有女子穿著紅衣紅鞋扮演貞子搭車。(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貞子》熱最近復活,之前日本職棒大賽才請出貞子開球,近日在中國北京地鐵上也出現有人穿著紅衣紅鞋扮演貞子搭車,只不過大概是大白天,乘客一點都不害怕,還爭相與她合照。

一名長髮遮臉、穿紅衣紅鞋女子在北京搭地鐵,她低著頭一動也不動,坐在車廂裡活像日本電影貞子翻版,乍看讓人毛骨悚然。

不過仔細看,她還帶著面具,原來這是北京一個行為藝術表演,她想扮演貞子看民眾反映,沒想到乘客似乎一點也不怕,不但品頭論足,甚至還輪流坐在紅衣女子旁邊拍照合影。

其實最近開始流行貞子熱,今年日本職棒大賽才請出貞子開球,北京地鐵裡就出現紅衣貞子搭車畫面,甚至上海也出現紅衣長髮女子模仿貞子大跳鋼管舞,看來貞子果然有吸引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