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跌破專家眼鏡 國民狀元哈波攻守俱佳

點評:再找個正妹女友就是人生勝利組啦~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隊日前因為陣中強打辛瑪曼(Ryan Zimmerman)進入傷兵名單,將2010年選秀狀元哈波(Bryce Harper)叫上大聯盟。媒體本來認為這位年僅19歲的打者,會無法負荷大聯盟比賽強度,但兩場先發下來,他如魚得水,繳出亮眼成績。

▲大聯盟菜鳥哈波,表現令人驚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球迷引頸期盼下,哈波頂住壓力,毫不畏懼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他在結束大聯盟處女秀後,甚至還告訴媒體,「我一點也不緊張,在這樣的環境下我怡然自得。」

哈波表現攻守俱佳,打擊方面6打數敲出2支安打,其中還包括1支二壘安打,展現長打能力。也靠著高飛犧牲打,賺進個人生涯首分打點,三振、保送則各出現1次。

防守方面,狀元郎首場比賽就展現強肩「怪力」,在小白球落地後直接從左外野長傳,送回捕手手套,第二場改守中外野也有撞牆飛接、沒收對手安打的美技。

另外,菜鳥球員為求表現,通常都會急於出棒,但哈波選球相當有耐心,每次打擊平均都會花掉投手4.1球。同時,他也是個積極的打者,處女秀最後一個打席,9局上在兩隊戰成平手僵局時,他面對第一球就擊出高飛犧牲打,將壘上跑者送回本壘,攻下超前分。

雖然在傷兵歸隊後,哈波有可能得重回小聯盟,但他這兩場比賽把握住機會,展現積極態度,並繳出優異成績,都已經證明了狀元郎的實力名不虛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