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酷斯拉歸位 松井秀喜確定加入光芒

點評:恭喜松井~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一個星期前,松井秀喜要加盟坦帕灣光芒的的傳言甚囂塵上,直到台灣時間1日,光芒終於宣布確定與他簽下小聯盟約。經過幾個月的孤獨訓練與漫長等待,松井終於可以開始他職棒生涯的第21個球季。

▲松井秀喜確定可以繼續在美國職棒散發光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紐約進行自主訓練的松井,確定被光芒網羅後便帶著大量行李前往坦帕。2日將進行入團記者會,3日開始加入延長春訓,松井也將全力找回實戰手感,希望在經過練習賽、3A正式比賽後,5月中能回到大聯盟。

雖然經過一段不短的空窗期,但一直都以自己的步調維持自主訓練的松井對自己很有信心。「狀況很好,」松井表示,「加入春訓的程度也沒有問題。」

另一個受到關注的便是背號,從日本職棒巨人時期便是55號的松井,這回來到光芒恐怕無法第21度穿上55號球衣,因為陣中已有55號的選手,那就是年輕投手摩瑞(Matt Moore)。因此他也將以新的背號重新出發。

「過去20年,(松井)秀喜已經成為世界上最有貢獻的打者之一,」光芒棒球營運執行副總裁弗萊德曼(Andrew Friedman)說,「我們很開心能借助他的能力,讓球隊更專業、更進步。」

關鍵字: 坦帕灣光芒松井秀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