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秋宜用布包創作 實用、美感兼具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徐秋宜老師學習油畫出身,畢業於法國服裝設計,並且多次獲得設計首獎,也是子聲文創負責人、付品創辦人,以及亞洲設計系助教、實踐服裝設計的講師,由對周邊事物的觀察而感動。

徐老師的創作,不侷限材料選擇的範圍,各種素材的選用,都是來自熱情的對周邊事物的觀察,而產生的感動,也因為如此,從畫作到服裝、到家具都含著樸實的藝術感。

在布畫的創作方面,因布材的選擇而產生的效果不同、畫面的構成激盪出視覺創意。一般的創作,錯誤得修改或掩飾,然而布畫創作很特別,故意讓縫線超過預定範圍外、縫錯的線得層層的堆疊、長短不一的縫線,反而使創作更具有想像空間。

徐秋宜老師讓布畫充滿著魅力與想像,讓非池中陪你一起發掘生活中的熱情與感動!


非池中陪著你 藝術零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