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陳嘉樺 做自己最夠味!


圖、文/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無論是笑容滿面的陽光Ella,或者那像男孩般的調皮個性,甚至是有點壞壞的女人味模樣,她,陳嘉樺,在鏡頭前毫不作做的風格,讓廣大的歌迷都喜歡她,準備步入禮堂,升格成人妻的Ella,在結婚前要帶領ELLE girl們一起勇敢做自己!

美麗來自魅力
Ella出道到現在,一轉眼就是11個年頭了,從唱歌、演戲、到戀愛結婚的八卦新聞,這位全民偶像幾乎無所不在,讓我們自以為好像跟她很熟,對她很了解。但妳最近可能不時驚呼「咦,Ella怎麼變這麼多?」至少,走進化妝室一看到眼前頭髮及肩、頂著精緻妝容,安靜坐在那裡,就像個精緻的洋娃娃。但,當但Ella在開始接受訪談過程後,一下擠眉弄眼,一下變換不同高低音調,充滿戲感的說話方式,她又變回觀眾最熟悉的那個Ella。

對於很多人對於她外型的改變,大呼驚豔,Ella說:「這個轉變也不是刻意規劃的,一切都是時間累積出來的轉變。以前都是短頭髮,而且常常穿褲裝,加上我個性就是這樣瘋瘋的,所以就會覺得很像小男生吧。現在頭髮慢慢留長了,而且造型上,我的確一直不斷嘗試更多元的路線,總之,我喜歡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接受不同時期的面貌,我從來不給自己設太多限制。

勇於接受挑戰
這些日子,所有人都看到了Ella陳嘉樺的改變,變得更有魅力,帶有女人味,卻不失自我風格的調皮個性,Ella說:「我覺得『改變』可以有很多方式,化妝、整型都可以讓妳唬弄大家,但心境上的累積和成長,是無法假裝,也不可能偷學、模仿出來的。」的確,Ella的蛻變,絕不單單只是指外表上所看到的部分。

許多人認為她的演藝之路一帆風順,但其實背後的辛苦與壓力,很少有誰能真正體會,Ella陳嘉樺很驕傲的說:「我很認真的活在當下,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我會盡力去找出每件事情背後,值得學習的地方,然後放進心裡」,或許那份認真的拼勁,Just do it的執著,正是她魅力不停直線攀升的秘訣吧。

好友的陪伴最溫暖
出道這麼多年,除了現在事業的高峰,也曾經有過低潮的過程,Ella說:「其實我剛入行的時候,很多意見都會往肚子裡吞,但後來發現這根本不是解決事情的方法,有時候成果出來,自己不喜歡,也只能怪自己沒說出來。所以現在我只要發現不對勁,就會馬上提出來跟大家討論,找出更好的解決方法」。我相信夠專業的人,都能懂那是對事不對人的態度,所以工作人員通常都很諒解我這種直接的一面。

在不開心的時間,需要抒發疲累與壓力,Ella說:我會去找我的好朋友們,所以我在新專輯也特別寫了兩首歌分別給Hebe和Selena。因為她們在我生活中佔太大的部分,我根本無法想像沒有她們的日子會怎樣,我覺得能擁有好朋友的人都很幸運。一般來說妳怎麼對身邊的人,就會得到相同的回報,當然,可能也會碰到有些不真誠的人,不過無論是對剛認識的人或老朋友,我都會以很有誠意的態度對待每個人,接下來,能不能長久相處或得到怎樣的回報,就靠緣分了,至少我問心無愧。


勇敢愛 勇敢追求幸福

即將要結婚了的Ella,分享戀愛心得,鼓勵年輕女孩一定要勇敢去愛,去追求,去體驗。感情路上不一定馬上遇到白馬王子,或許還會碰到有些不愉快甚至心痛的日子,但這些過程只會帶給妳更好的未來,每段歷程都是一堂堂寶貴的課,然後有一天,就像我一樣找到那個對的人,然後過得很幸福很幸福。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ELLE girl 玩酷夏季號/4月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