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宮本慎也兩安進帳 2000安M4

點評:要達成一項紀錄,打得久也是關鍵~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東京養樂多燕子的老將宮本慎也,繼日本火腿鬥士的前隊友稻葉篤紀後,也即將挑戰2000安的里程碑。經過30日比賽的兩安進帳後,目前僅差4支,可望在這個星期達陣,成為日職史上第40人。

▲僅差4支就可以達成2000安紀錄的宮本慎也,這週可望順利達陣。(圖/擷取自日刊體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本是日職的知名內野手,在遊擊和三壘的位置都曾拿過金手套的殊榮,去年的三壘守備率更高達9成97,有「守備教科書」的美名,也多次入選國家代表隊。

僅管以守備見長,這位即將邁入42歲的老將在打擊上其實也對球隊有不少貢獻,過去5年平均每年都能打出135支安打。宮本從2009年開始身兼教練,他也仍持續挑戰自己的紀錄,17年職棒生涯累積1948支安打,2000安里程碑的達成正在倒數計時。

同年開始打職棒的前隊友稻葉篤紀早一步達成這項紀錄,宮本也給予祝福,「像自己的事情一樣開心。」稻葉也有打電話「預告」宮本達成時將會有的心情,「是獨特的氣氛喔!」

宮本表示,希望能在不給球隊添麻煩的情況下,盡早達成紀錄。最快5月1日對上橫濱DeNA的比賽就有機會一舉達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