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乳帝杉原杏璃門戶洞開 巧扮OL用椅托G奶

▲乳帝杉原杏璃在最新寫真中,化身火辣OL,十分性感。(圖/翻攝網路)

看乳帝杉原杏璃寫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G奶女優杉原杏璃,有著天使般的臉孔以及魔鬼身材,因此擄獲不少人的心。她在最近曝光的寫真中大扮性感OL,穿著令人遐想的白襯衫,以及黑色網襪,讓人看了不禁直冒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喻為蒼井空接班人的杉原杏璃,作風十分大膽,經常拍攝一系列火辣照片,不僅如此,她為了告別稚嫩的自己,去年底出版寫真集《AnRibbon》,當中更是一連串爆乳畫面,而她天真無辜的模樣更是加分不少。

杉原這次特地打扮成最讓人幻想的OL,在照片中將襯衫解開,秀出胸前巨乳,並且在椅子上擺出撩人姿勢,實在頗具挑逗意味。此外,她這次的比基尼依舊包不住嫩奶,讓她的G彈也只能攤放在椅子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侯昌明遭岳父岳母抓姦在床 死拉棉被遮裸體

高凌風與印尼妹玩銷魂一夜情 余天:還不只兩次

獨家/徐至琦露F奶下半球 嗲聲擺派狠罵新人

E奶小舒淇潘霜霜陪酒照曝光 男女淫蕩濕吻

有圖為證/阿朵河中火辣沐浴實錄 放送胸前兩點激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