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塩見好投止敗 樂天逆轉勝火腿

點評:投手再怎麼力保不失,打擊還是要有分數進帳才會贏阿!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鬥士和東北樂天金鷲30日上演了一場投手戰,6局被火腿突破僵局的樂天,7局反攻起死回生,以2比1逆轉擊敗火腿,也終止球隊的3連不勝。

吉川光夫和塩見貴洋兩位先發的近況都相當好,吉川賽前4場先發最多只掉1分,塩見則是前一場對歐力士投出8局無失分的精采表現。這場比賽兩人前5局各只被擊出兩支安打,都沒失分,形成一場張力十足的投手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先發塩見貴洋7局1失分好投,最終靠著隊友力挺,逆轉拿下勝投。(圖/擷取自樂天官網)

直到6局上,前不久才達成兩千安記錄的稻葉篤紀擊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送回獲得保送上壘的小谷野榮一,先馳得點。不過7局下賈西亞(Luis García)一上場就抓住偏高變化球,一棒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把比數追平,被官網形容為「起死回生的一發」。接著兩棒都擊出安打,再靠著犧牲觸擊推進至二、三壘;結果下一棒聖澤諒的內野滾地球讓三壘手小谷野發生致命失誤,樂天再添1分。最終樂天就以2比1險勝火腿,塩見也從這場投手戰中勝出。

賈西亞和塩見賽後也一同接受表揚。賈西亞表示,「能用全壘打幫球隊追回這貴重的一分真是太好了。」在主場都拿下勝投的塩見也表示,主場連勝的氣氛讓他投得比較輕鬆,他也想辦法讓自己把失分壓到最低。

這場比賽火腿打線受制於塩見的好投,全隊只擊出4支安打;陽岱鋼4打數也沒有建樹,中斷了近期連4場比賽有安打的紀錄,打擊率也下滑到3成14。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