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誰在一壘」經典梗 達比修也略懂?

點評:有點違和,但還蠻有趣!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德州遊騎兵右投達比修有今年進入美國大聯盟,即成為人氣王,日前球隊拍攝售票宣傳廣告,達比修英文名「Yu」為題,除了希望球迷買票進場外,也大力宣傳這名新投手,而廣告公司還要達比修用英文問「誰在一壘?」頗有國內相聲《誰在一壘》有異曲同工之妙。

重金聘請達比修來到球隊,遊騎兵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請他拍攝球隊廣告,製作公司設計他與捕手納波里(Mike Napoli),以及一名13歲小男孩,利用達比修英文名字「Yu」與「You(你)」諧音的特性,拍出一部類似「誰在一壘」的創意廣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與隊友拍攝球隊宣傳廣告。(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達比修參與的廣告影片請點此

以下是廣告前段台詞:
小男孩:今年球隊有加入什麼新的投手嗎?
納波里:Yah,Yu!
小男孩:(孤疑狀)不,是加盟遊騎兵的。
納波里:就是Yu啊!
小男孩:我才13歲,連曲球怎麼丟都不知道呢!

最後,納波里只好把這個問題,交給達比修「Yu」。
達比修:誰在一壘?
小男孩手比納波里:Yu?
達比修:You~got it!

而達比修一句「誰在一壘」,創意與台灣相聲《誰在一壘》有相似之處。《誰在一壘》是藝人趙自強與劉亮佐所表演的相聲節目,「誰」在一壘,二壘是「什麼」,三壘「我不知道」,成為這兩人從原本開心聊天,最後針鋒相對的議題,其實一壘手的綽號就是「誰」,二壘叫「什麼」,三壘即「我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