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殘兵突破熱火霸凌 希望寄託安東尼

點評:甜瓜撐住啊!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季後賽首輪紐約尼克,對上超級強隊邁阿密熱火,尼克整季戰績起伏不斷,傷兵一籮筐,不過《紐約時報》評論阿拉頓(Harvey Araton)認為,就算對戰組合的戰力有很大斷層,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對戰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戲碼,是證明自己價值的大好時機,尼克的希望也都寄望在他身上。

▲要突破熱火隊,尼克希望都寄託在安東尼身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德森(Mike Woodson)暫時接任教頭後,打出18勝6敗的佳績,進到季後賽後,真正的挑戰才開始,首輪對上本季奪冠熱門熱火,尼克的安東尼,在往後的10天中,得孤軍力抗熱火三巨頭霸凌,除了面對03梯的狀元郎詹姆斯,還要面對「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紐約時報》阿拉頓評論認為,這是甜瓜證明自己的好機會,尼克的希望也都寄託在他身上。

首戰尼克以67比100慘敗熱火,此賽尼克出現27次失誤,其中有許多受迫性失誤,表示熱火的防守相當強勁,過去20幾年來,被壓制最悽慘的一次,陣中防守支柱錢德勒(Tyson Chandler)重病,夏普特(Iman Shumpert)膝傷退場,嚴重威脅尼克防守戰力,尼克接下來只能運用剩下的「殘兵」,力拚熱火的黃金陣容。

《紐約時報》阿拉頓點出安東尼的重要性,身為球隊的老大哥,他除了要守住詹姆斯的攻勢,還要展現自己的侵略性,不一定是挺身飆分,也該穩住球隊陣腳,適時分球給隊友,讓球隊轉動起來,

當然籃球是團隊運動,安東尼不用一肩扛起重任,摒除尼克缺陣的林書豪、夏普特這些猛將,他還有一位擁有冠軍戒的錢德勒,負責捍衛禁區,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可以適時紓緩得分壓力,史密斯(J.R. Smith)和諾維克(Steve Novak)可以在外圍放冷箭,他也有伍德森,為他設計戰術,並且鞭策他繼續拚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