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達比修有VS. 波提斯塔 經典對決

點評:遊騎兵和藍鳥誰贏誰輸感覺都很有趣(拉板凳)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達比修有即將在台灣時間5月1日上午先發對上多倫多藍鳥,受到矚目的除了藍鳥曾是競標達比修的大熱門外,還有強打波提斯塔(Jose Bautista)與他的「經典對決」。

▲經典賽代表的投打對決將在5月1日上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提斯塔是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多明尼加代表隊選手,達比修則是日本隊的代表;雖然當初並無交手機會,但1日的比賽將可看到兩人精采的投打對決,這個組合也被美媒稱為「經典對決」。

即將對決達比修,過去連續兩年全壘打產量爆增的波提斯塔說,「我們還沒看過達比修,也不太了解他,」波提斯塔補充,「不過他也沒看過我們。」

只是這位強打本季到目前為止的表現並不好,22場比賽、79個打數,只擊出15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打擊率只有1成90。波提斯塔承認自己過去打了太多壞球,不過打擊教練墨菲(Dwayne Murphy)並不這麼認為,「他有幾個不錯的打數,也有幾個不錯的揮擊。」

而達比修遇上藍鳥也是個有趣的對戰組合。去年底達比修的交涉權競標是美國大聯盟的一大話題,多支球隊紛紛加入競爭行列,尤其藍鳥當初最被看好,許多消息都揭露藍鳥將會是最後獲得交涉權的球隊,不過最後卻是德州遊騎兵以5170萬美金的天價得標。

當初錯過了這位日籍強投,日後是否會用其他方式得到他?藍鳥總經理安索波羅斯(Alex Anthopoulos)表示這還言之過早,他也不透露太多關於達比修目前給他的印象,他只說達比修還不是他觀察的對象,「我和大家一樣只看過他的精華片段和一些統計數據。」不過他也說,「現在球季只進行了3、4個星期,如果你問我普侯斯(Albert Pujols),他也不是我現在觀察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