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法國跑車全場飆速 率馬刺一路領先爵士

點評:馬刺就是穩扎穩打。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西區季後賽首輪,聖東尼奧馬刺對上猶他他爵士,馬刺的「法國跑車」帕克(Tony Parker)速度再起,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鄧肯(Tim Duncan)也有雙十表現,率領馬刺一路壓制爵士,最終以106比91搶下首勝。

▲帕克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率領馬刺一路領先爵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個球季馬刺遭曼菲斯灰熊擊敗出局,帕克賽後表示,「大家都記得去年發生的事,雖然我們都不會講,不過私下都會激勵自己。」據ESPN報導,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認為,帕克在法國國家隊的態度,比NBA季後賽要積極,所以本季帕克在心態上做了轉變。

賽後爵士隊的後衛海沃德(Gordon Hayward)說,「我們最該學的,就是如何做好擋拆戰術,並且要有更多的變化,不能讓他們一直佔有優勢,只要再輸三場比賽就出局了,所以我們必須趕緊振作!」米爾塞普(Paul Millsap)也說,「我們是一支年輕的球隊,這應該是我們的優勢!」

數據表現方面,馬刺隊的帕克攻下28分、4籃板和8助攻,鄧肯17分、11籃板和5助攻,傑克森(Stephen Jackson)14分、4籃板和2助攻,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手感不佳10投3中,只有7分、3籃板和4助攻;反觀爵士,米爾塞普攻下20分和9籃板,海沃德17分、3籃板和2助攻,傑佛瑞森(Al Jefferson)16分和9籃板。

 

▲馬刺對上爵士影片。(影片源自ESPN/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帕克法國跑車鄧肯Tony Park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