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30公斤胖賊動作像女人 警方隨即認出1小時就破案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名竊賊陳振祥因為經常流連網咖,加上體型壯碩超過130公斤,打扮柔性化行為舉止就像個女人,令臨檢的警方印象深刻。29日凌晨陳振祥因為缺錢,涉嫌侵入汽車偷取現金與數位相機,當警方比對錄影監視器時,一眼認出竊賊的身分,便在失主報案後的一個小時,就將竊賊逮捕到案。

三重警分局副分局長徐歆30日表示,住三重區正義北路的陳振祥今年28 歲,有多項竊盜前科,因為他很喜歡流連龍門路一家網咖,先前有員警到網咖臨檢時,對他的胖碩體型超有印象,因為他說話輕聲細語,攜帶女用皮包,當時還有員警以為他是女生。

當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畫面時,即可認出嫌犯就是經常在網咖玩線上遊戲的陳振祥,於是警方前往網咖時,發現陳振祥還就在裡面打電動遊戲,隨即將他逮捕,而陳振祥也承認自己又犯竊盜行為,於是就被警方移送偵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