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婚禮? 布裘為婚宴豪擲九億整修農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訂婚後,兩人正在籌備的「世紀婚禮」據悉將在他們位於法國鄉村的豪華農莊舉行,最近農莊也正加緊裝潢的速度,其奢華程度也頗讓人驚訝,其中單是燈光費用就超過100萬英鎊(大約是台幣4756萬)。

▼布萊德彼特預計與女友安潔莉娜裘莉在南法的農妝整修完成後舉辦婚禮。(圖/取自網路)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位於南法的農莊雖然環境幽美、風景漂亮,但當初購買時均保留最原始的樣貌,主屋沒有電力設備也沒暖氣,若是要舉辦晚宴都是點大型蠟燭照明,布裘則住在旁邊的小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布希望在南法農莊8月整修完成後和裘莉舉行婚禮,並長期定居。為了讓觀禮的賓客在此也能住得更舒適,日前已展開整修工程。小布請來法國建築師Bruno Lafourcade來為整修計畫做規劃,不惜耗資2千萬英鎊(約台幣9.5億)將農莊大整裝為豪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