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白襪鄧恩兩分砲 終結紅襪六連勝

點評:完全比賽哪有一投再投的XD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最近拉出一波6連勝的戰績,雖然還是美聯東區墊底,但和前位多倫多藍鳥已剩下1.5場勝差。不過也有貢獻1敗的芝加哥白襪顯然不願意成為紅襪的墊腳石,靠著鄧恩(Adam Dunn)首局的兩分砲以及三任投手的強力封鎖,最終以4比1擊敗紅襪,也將勝率再度拉上5成。

▲鄧恩(Adam Dunn)首局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為球隊奠下勝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襪1局下就靠著迪亞薩(Alejandro De Aza)和瑞歐斯(Alex Rios)的安打先打破鴨蛋,接著鄧恩又補上一發兩分彈,首局就從貝奇特(Josh Beckett)手中拿下3分,也成為最終致勝的關鍵。

「當你遇到像他(貝奇特)那樣的傢伙,你必須早點得分,」鄧恩表示,像貝奇特那樣的主力投手通常只會越投越好,得分的機會只有在一開始,因此能夠把握機會是獲勝的關鍵。

白襪先發投手佛洛伊德(Gavin Floyd)投了6.1局的無安打比賽也是獲勝的關鍵之一。他在前6局只投出1次保送讓對手上壘,直到7局才被打出3支安打失掉1分。漢柏(Philip Humber)不久前的完全比賽讓白襪隊友仍記憶猶新,佛洛伊德表示那確實是個目標,尤其是在漢柏達成之後。

▲白襪先發投手佛洛伊德(Gavin Floyd)差點締造無安打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紅襪打者也有意識到被對手投出完全比賽或無安打比賽的可能。左外野手羅斯(Cody Ross)表示,他在第三局開始發現這個可能,「當他投完一輪,沒有讓任何人打出安打或獲得保送,我心想,『他正在醞釀某些事的發生,』」羅斯說,「幸好我們沒有接收這個結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