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射雷光砲隔夜 國民哈波再「自撞式」飛接

點評:哈波的守備比想像中的好喔。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隊「怪力狀元」哈波(Bryce Harper)被叫上大聯盟,連續兩場擔任先發都有精采防守表現,繼29日發射「雷光砲」之後,30日再上演「自撞式」飛身接殺,替球隊守住1支可能的二壘安打,展現轉任外野手的高守備力,可惜最終國民隊遭完封,以0比2輸給洛杉磯道奇。

前一役7局下,哈波直接從左外野回傳本壘,球不落地進入捕手手套,但道奇隊海爾斯頓(Jerry Hairston)疑似將手套中的球撥出,讓哈波的精采雷射肩留下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隊哈波雷射肩影片

一夜過後,哈波調守中外野,再度面臨挑戰,4局下烏里貝(Jaun Uribe)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哈波奮力往後跑,看準球再跳躍飛接,身體直接撞上全壘打牆,接到球後他不顧疼痛,第一時間將球傳往一壘,自己在慢慢低下身休息。看到這一球,有些道奇主場球迷也不吝給予掌聲。

▲國民隊哈波飛身撲接,獲得好評。(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哈波「自撞式」飛接影片

哈波此戰有絕佳防守,在7局上也擊出右外野方向滾地安打,迫使道奇將先發投手卡普安諾(Chris Capuano)換下場。他單場有3支1的表現,在5局上吞下個人在大聯盟的第1次三振,9局上則獲得大聯盟首次保送,不過隊友未能將他送回。兩場比賽哈波打擊率3成33,有1分打點演出。

另外,國民隊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這場比賽創紀錄,賽前他已經連續20局無失分紀錄,比賽到6局下才破功,但仍以25.1局無失分,將自己的名字寫在隊史冊上。他主投6局只失2分,還送出7次三振(5保送),但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承擔本季首敗,而防禦率仍是偏低的1.82。

這場比賽道奇隊先發投手卡普安諾表現稱職,投6.2局只挨3安無失分,另有9次三振及2次保送,獲得開季3連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國民狀元哈波初登場 不敵坎普耀眼再見轟

辣手毀哈波雷射肩美技 道奇工具人自認合法

NBA/阿豪膝傷仍疼痛 評估首輪第四戰復出?

殷仔好投 讓運動家眾將又敬又恨

日職/16歲比基尼小姐開球 露「大峽谷」勾捕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