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沙胖8局好投救牛棚 菲爾普斯頂替賈西亞扛先發

點評:洋基先發投手只剩沙胖一人算稱職,賈西亞真的被打不用錢!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邪惡帝國洋基近幾場比賽先發投手狀況差,導致牛棚投手大量消耗,不過30日陣中王牌「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決定一人扛下比賽,主投8局送出8次奪三振、只失2分,幫助洋基順利在主場以6比2擊退老虎。

洋基今日靠著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和瓊斯(Andruw Jones)的雙響砲,以及老虎先發投手薛茲爾(Max Scherzer)4.2局就送出7次保送的情況下,幾乎局局發動攻勢,加上沙巴西亞8局強力封鎖,只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8K失2分,順利拿下個人3連勝。

「這就是我們為什麼稱呼他為王牌的原因,每當他走上球場,你就可以期望他投到8局,球隊能有這樣的選手真的很棒。」今日開轟相挺沙胖的瓊斯賽後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讓那些球員(牛棚投手)有多一些休息時間。」沙巴西亞賽後指出。洋基本季牛棚投手在21場比賽中,已經上場救火了73.1局,排在整個美聯第三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球隊先發投手的不穩定。

▲沙胖是洋基本季最稱職的先發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本季先發輪值五人中,只有沙胖一人平均每次先發可以投超過7局,其中賈西亞(Freddy Garcia)和休斯(Phil Hughes)平均都投不到4局,尤其是賈西亞近兩場出賽都只投1.2局就被打爆退場,這也讓洋基教練團準備將他放到牛棚中,並改由菲爾普斯(David Phelps)頂替他五號先發的位置。

「我找不出任何他(菲爾普斯)不能擔任先發投手的理由,現在是時間要向前進了。」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菲爾普斯本季與賈西亞面對相同的對手時,防禦率只有2.89,賈西亞卻高達15.75,所以他將考慮讓菲爾普斯在下周與皇家的四連戰中登板先發。

「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了。」25歲的菲爾普斯表示,即使自己先前都擔任牛棚投手,但自己目前的肩膀強度將可以負荷85到100的投球數,要轉成先發將不是問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