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圖】動物搶鏡高手 鴯鶓探頭笑一個!

▲鴯鶓說:「哈囉,照過來照過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鴯鶓」(emu)這種動物,你見過嗎?相信看了這張照片,不會忘記牠的「笑容」。一張鴯鶓的照片在網路上熱傳,相片中的男子說,他們去澳洲一處農場遊玩,和駱馬擺好姿勢要拍照時,一隻鴯鶓突然搶到鏡頭前,留下一幀搞笑照片。

這對夫婦先是餵食這隻鴯鶓餅乾,再去逗駱馬,也許鴯鶓還沒吃夠,想向拿相機的人再討零食,也許只是單純的「好奇心重」。鴯鶓最高可到2公尺,是世界上除了鴕鳥以外,第二大的鳥類,牠不會飛,以植物和昆蟲為主食,通常遇到人會跑掉,但也常被認為非常具有好奇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世界上「最知名的搶鏡動物」,莫過於一隻松鼠了。2009年5月,美國明尼蘇達州勃蘭特茲夫婦(Brandts)到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玩,把相機設定成自拍模式,才調好了時間、擺好pose,就那麼巧,一隻松鼠突然站在相機前「搶鏡」。這張照片由美國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公布在網站後,便迅速竄紅,可愛的松鼠還被PS到各種場合現身呢!

▲可愛的松鼠搶鏡原照片。(圖/取自網路)

▲松鼠被PS到各處現身。(圖/取自網路)

看更多動物搶鏡照片〉〉〉動物搶鏡高手 樹懶、海豹也摻一腳

關鍵字: 鴯鶓搶鏡搶鏡動物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