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拚到第七戰 楊敬敏:將毫無保留出擊!

點評:阿敏要變身浩克嗎?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黃樺君/新北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29日台灣啤酒81比68擊退達欣工程,系列賽扳成3比3平手,下周二將進行殊死第七戰。交出26分5籃板的台啤贏球大功臣楊敬敏賽後表示,修正了前役缺點,第七戰將毫無保留出擊,有信心幫助球隊贏球闖進冠軍戰。

▲楊敬敏放話第七戰全力以赴淘汰達欣。(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敬敏今天攻下全場最高26分,三分球7投3中,和鄭人維以及崔姆聯手領軍獲勝。賽後阿敏表示今天掌握出手機會,並修正前役表現不佳缺點。

談到決勝第七戰,楊敬敏說:「一定是全力以赴,沒有什麼好保留的,才有機會拿到冠軍戰門票,因為再輸的話就放假了。」楊敬敏季後賽4戰平均攻下18.3分,是球隊頭號得分手。

總教練閻家驊第七戰同樣點名阿敏和崔姆,認為只要這兩點發揮得宜,球隊肯定有勝算。閻總說:「球隊這幾天調整狀況一直很不錯,球員心理素質也很OK,只要崔姆注意犯規問題、阿敏手感維持住,肯定有勝算打敗達欣。」

▲鄭人維今天攻下18分,表現出色。(記者賴郁泰/攝)

關鍵字: SBL台啤楊敬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