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建仔是《錯的人》? Cyndi臉書赫見大樹愛的留言

點評:......

▲Cyndi臉書證實2010年8月認識王建民。(圖/翻攝Cho Cyndi臉書)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昨日在臉書上,出現一名自稱是Cho Cyndi的女生展開反擊後,隨即又在臉書貼了蕭亞軒《錯的人》的MV,並坦承自己是在2010年8月初認識王建民的;而在當年的留言中,也出現一則署名「大樹」的留言,「讓妳一個人在那裡我好心疼」、「我會快點回陪妳」等話,似乎可以斷定該臉書確實是Cyndi本人。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錯的人,明知道這不是緣分,但是我還奮不顧身…」Cho Cyndi在臉書張貼《錯的人》表示,相信朋友現在終於知道,爲何她會一直在臉書放這首歌了。緊接著又澄清,自己一開始真的不認識王建民,因為「如果你不看棒球不是棒球迷,你真的不會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在臉書透露心情,還是沒講清楚和王建民的情事,不過在2010年眾多祝福Cyndi生日快樂的留言中,卻出現「大樹」的PO文,「愛的:在這段時間讓妳一個人在那裡我好心疼!我希望妳永遠快樂!我知道妳不喜歡一個人,我好希望我能陪在妳身邊陪伴妳每一天!我會快點回陪妳!妳要好好照顧身體喔!一定要吃要睡喔!永遠愛妳的大樹!」

由於先前周刊報導時,王建民在臉書上是化名「大樹(Mock)」,與Cyndi(自稱「無尾熊」)互為朋友,兩人不能見面時,就會互傳「無尾熊是大樹的愛妃、無尾熊愛大樹不會變…」等簡訊表達愛意。因此在Cho Cyndi的臉書看到大樹的留言,幾乎可以斷定臉書是她本人的,只不過原本相簿裡101張照片,也刪掉只剩1張。

▲ELVA蕭亞軒 錯的人(KTV字幕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漢典、建仔表兄弟? 人型看板難逃Cyndi美人關
被許聖梅爆料混玫瑰幫  自稱Cho Cyndi臉書回嗆
悶騷的把妹高手 王建民另一面?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