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兩分砲 助桃猿2比1險勝牛

點評:恭喜桃猿,牛隊這場投手也表現得蠻穩的~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29日兩地開打,興農牛和Lamigo桃猿在洲際球場也進行了雙重戰。午場比賽林其緯7局好投,只被林智勝在首局擊出全壘打失兩分;但打線敵不過迪薩猛的強力封鎖,最終牛隊就以1比2飲恨敗北。

 

▲林智勝首局就擊出兩分砲,為球隊奠定勝基。(圖/擷取自中職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牛隊派出林其緯先發對上桃猿的洋投迪薩猛。桃猿1局上就靠著林智勝的兩分砲打破鴨蛋,不過林其緯也隨即穩定下來,後面4局只再被打出1支安打。牛隊則是幾乎局局出現攻勢,但都未能回到本壘攻下分數。5局下牛隊終於靠著林益全的適時安打打回1分,5局結束1比2僅落後1分。

6局上林其緯被林智勝、林泓育擊出安打,又保送郭嚴文形成滿壘危機,但最後成功化解,沒有失分;8局換上林克謙也力保未失。迪薩猛則是越投越穩,6、7兩個半局都讓牛隊三上三下,8下更是一連飆出3K。最終桃猿派出終結者許銘倢,順利以2比1拿下午場的勝利。

迪薩猛這場比賽越投越穩,8局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和4次保送,僅失1分拿下勝投。林其緯則主投7局,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和5次保送,只有在1局上被林智勝擊出全壘打失掉兩分,苦吞敗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