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抱病硬拚 錢德勒:我做得還不夠

點評:錢老大,謝謝你為尼克所做的努力。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今天(29日)出戰邁阿密熱火,尼克以67比100慘敗,這場戰役或許可以用「壯烈」來形容,陣中傷兵一籮筐,禁區防守悍將錢德勒(Tyson Chandler),因為重病硬撐虛弱的身體拚戰,精神讓人敬畏,不過現實是表現平淡,他賽後失落的說,「一切都結束了。」

▲錢德勒(左)抱病硬拚,賽後自責表示自己做的還不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幾乎剩下「殘兵」,力抗熱火三巨頭的霸凌,比賽中夏普特(Iman Shumpert)傷到左膝退場,場上的禁區大將錢德勒,因為染上嚴重流感,硬撐虛弱的身體拚戰,他的精神讓人敬畏,不過現實終究是殘酷的,他短短21分鐘,僅有3個籃板,沒有任何得分進帳,也沒有任何火鍋貢獻,甚至出現4次犯規和7次失誤。

賽後錢德勒接受媒體訪問,他失落的說,「我感覺自己一直放空,在場上有一種暈眩的感覺,有點模糊,感覺一切都結束了。」被問到下一場是否會繼續拚戰,他回應,「我覺得我沒事,希望這些不舒服可以趕快康復,下一場比賽我還是會出席!」

「鬍子船長」戴維斯(Baron Davis)稱讚錢德勒,「他是我們防守的催化劑,他是我們嘴中的領導者!現在是拚戰的時候,他總是跟我們精神講話,為我們做心理建設,希望他能夠趕快康復!」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表示,「錢德勒今天晚上,已經為我們竭盡他所能了!」諾維克(Steve Novak)也說,「他的臉告訴我們,他還想為我們做點什麼,不過他的身體並不允許。」錢德勒下半場只打了10分鐘左右,他回應,「我想為球隊在做點什麼,或許我跳出來,能夠給球隊一些士氣,不過看來我做的還不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