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樓救同事 「莉莉」精品店董娘葬火窟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張仲華/台北報導

台北市鄭州路28日大火,最慘的就是起火點「芭莉絲」國際飾品店對面的「莉莉」精品百貨店,楊姓老闆娘和她的小姑以及馬姓女會計,通通逃生不及喪命。惡耗傳來不僅家屬幾乎崩潰,附近商家也相當難過,因為楊姓老闆娘在商圈內人緣最好,沒想到為了救女會計和小姑而送了性命。

鄭州路29巷昨天下午發生大火,當時「莉莉」員工急得快哭出來,因為老闆娘楊琇惠(44歲)、楊的小姑林淑華(47歲)和會計馬慧萍(42歲)三個人還沒逃出來,沒想到最後傳來噩耗,三人全部葬生火窟,女會計的丈夫聞訊差點崩潰。

一場火造成三個家庭破碎,員工口中的董娘楊琇惠,老公在大陸開工廠,她帶著兒子女兒在台北市後火車站商圈開精品百貨店,營業超過10年,連續5年當選後站商圈發展協會理事,朋友都對她都讚不絕口。

楊琇惠為人海派親切,在商圈人緣特別好,卻沒想到發生不幸,更讓朋友們難過的是,她是為了救人才丟了性命。商圈協會理事林先生表示,「她瞬間想到樓上還有兩個同事,不放心,就往樓上衝。」

看到燒得面目全非的飾品店,商圈店家們都相當難過,楊琇惠的丈夫也緊急從大陸趕回來處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