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音樂節/吳克羣掛燈泡上陣 願淋雨通電當雷神

記者林坤緯/高雄報導

義大超級亞洲音樂節輪到吳克羣演出時,氣氛彷彿驟然變成夜店趴踢,這次特別準備全身充滿LED燈泡的表演服,主持人黃子佼問他會不會擔心因為雨水慘遭全身通電,吳克羣說為了表演,願意變成雷神索爾,搭上最近《復仇者聯盟》的風潮。

▼吳克羣為給歌迷更精采演出,不怕身上掛滿燈泡當雷神索爾。(記者林坤緯/攝)

吳克羣出身於高雄,反倒被黃子佼抓包從跨年以後,他都沒回老家,遭虧「真不肖」,還開玩笑說吳克羣要不是有義大的活動都不會回去看媽媽。他帶來了《沒關係》、《愛我恨我》、《男傭》多首代表作,唱到《為你寫詩》時,還提醒台下歌迷不要「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羣被黃子佼抓包跨年以後就沒回高雄,「真不孝」。(記者林坤緯/攝)

為了力尬多組台、韓歌手,吳克羣透露自己本來想帶自己的名車「大黃蜂」上場,不過怕這陣子「天雨路滑」舞台很危險,可能會衝撞到觀眾才作罷,但也展現了他努力準備這次表演的熱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