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開季戰力調查報告

MLB開季已經將近一個月,有許多球隊的表現和季前預期的有一定落差,以下我們帶您簡單看看:

洛杉磯道奇

道奇有了新老闆之後,例行賽第一個月戰績相當優異。強打者坎普(Matt Ke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目前絕對是國聯MVP強力的競爭者,本季只有2場比賽沒有出現安打。投手方面,柯蕭(Clayton Kershaw)與利李(Ted Lilly)稱職地封鎖對方打線,除了以0比12輸給太空人的比賽以外,道奇最近8場比賽的失分都不超過4分。

華盛頓國民

國民的先發輪值讓他們成為國聯的一匹大黑馬,由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領軍的投手陣容,團隊防禦率只有2.25。不過國民身處的國聯東區競爭相當激烈,尤其在費城人恢復健康之後,他們仍然是這個分區最被看好的王者。

德州遊騎兵

遊騎兵本來就是大家預期能出線的強者,開季15勝5敗的成績比想像中還來得順利,他們已經分別在系列賽擊敗了紅襪、老虎、洋基等其他美聯強隊。陣中強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並沒有讓他休季期間的負面新聞影響他的表現,而遊騎兵的其他打者也都能為球隊提供強大的火力支援。投手方面,路易斯(Colby Lewis)表現相當不錯,達比修有(Yu Darvish)的狀況也漸入佳境。

波士頓紅襪

紅襪與去年球季一樣,開季成績很不理想。紅襪牛棚防禦率6.55,讓球隊相當頭痛,白白浪費了他們的強力打線。不過紅襪球團可不會這樣坐視不管,他們平均得分將近6分,假以時日,戰績會恢復水準,也讓紅襪現在處於逢低買進的好時機。

邁阿密馬林魚

馬林魚換了新球場、新名字、加入許多新球員,因此得到不少關注。但也許期望過高,他們現在在分區墊底,最近7場比賽只有13分進帳。投手戰力是他們現在唯一的希望,本季轉隊加入馬林魚的贊布拉諾(Carlos Zambrano),防禦率3.24看似相當不錯,但戰績卻是0勝2敗,原因就是馬林魚的打者與牛棚投手無法配合。

費城費城人

無可諱言地,國聯東區是競爭最激烈的一區,費城人本季平均得分3.2分,讓他們開季成績只有9勝11敗。也許要等到霍華德(Ryan Howard)與阿特利(Chase Utley)歸隊後,打線才能有起色。但他們豪華的投手陣容,仍會隨著比賽進行,慢慢要回他們應有的王位。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