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台灣囝仔本色 陳偉殷好投歸功隊友

點評:謙謙君子一殷仔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是不是台灣來的囝仔都那麼謙虛?林書豪日前獲選為分區的NBA運動精神獎代表,憑藉的就是他總是彬彬有禮以及得體言談;29日殷仔拿下7局1失分好投後,同樣地向隊友表示感激,將獲勝喜悅與眾人一同分享。

▲陳偉殷感謝隊友給他的支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非常的感恩,因為站在我後方的隊友們給我很多的支持。」陳偉殷賽後透過翻譯向美國記者透露心中的感謝,他表示有幾局他一度找不到好球帶,但就是有這群戰友從頭到尾給他鼓勵,才讓他有辦法繼續投下去。

陳偉殷這場比賽主投7局只被擊出6支安打,他在首局時就陷入危機,因為找不到主審的好球帶,丟出這場比賽唯二的兩次保送,不過最後仍漂亮地讓對手擊出飛球順利下莊。

4局上殷仔被打者擊球命中腹部,一度讓眾人相當擔心,幸而最後並無大礙,針對此事,陳偉殷反倒輕鬆表示,「如果我可以接到那球,那絕對會是個雙殺守備!」言語中透露相當強烈求勝心。

「我感到每次站上投手丘都有進步,我想自己正漸入佳境。」陳偉殷至今先發4場,一場投得比一場好,不但今日將投球拉長至7局是本季最高,他的責失分至今還沒超出2分過,防禦率維持在漂亮的2.22。

關鍵字: 陳偉殷金鶯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